有些人問我,什麼是直銷?你為何要做直銷?首先應該要先了解什麼是直銷.

什麼是直銷相信搜尋一下,啪拉啪拉會有上萬筆的收穫,我認為直銷簡單的說「就是直接銷售」這麼簡單.其他學者研究我懶的爬,做什麼都是要賺錢,只要懂得如何賺就好,不是嗎?

正常人都不太願意被推銷,所以很多直銷公司的教育都說「分享」!就比如說:你是電影院的員工,你想介紹一部電影給朋友,朋友不一定會跟你買票,若換個說法:「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最感人的,推薦你一定要去看,對你的人生觀會有很大的影響!」這樣你「分享」的對象就容易接受你要推薦的東西.但是我們推薦好看的電影,朋友真的揪一堆朋友買票且看了電影,相信電影公司不會另外給你介紹費吧!換言之,你若是直銷商,推薦的是直銷公司的產品,公司會撥發獎金給你,這就是傳統與直銷制度的差別!

(為何消費者去店家買東西,老闆賺錢是理所當然,而我們推薦給消費者,卻會說我們賺他的錢呢?人性真難懂~~)

上班領老闆薪水,做直銷就等於自己是老闆,公司是倉庫!既然你自己是老闆,當然會希望你的生意會搶搶滾哪!所以好的直銷商,會去了解公司的產品,會盡量賣公司的產品,才有錢賺!因為你是老闆,就好比你開店跟廠商進貨是一樣的意思.(很多好的直銷商遇不到好的直銷公司,這是因為大多直銷公司的制度讓人賣再多還是沒賺啥錢,那是讓你花錢的公司,股東賺錢的公司,騙不懂制度的人的公司....這部分以後我會再分享!)

在賣(應該說分享,但也是事實)產品的同時,直銷有一個很迷人的制度,就是,你也可以推薦他人來一起賣公司的產品(也成為該公司直銷商),而他賣出的業績,公司會撥發獎金給你,例如你花錢投資開了一間7-11A,而你不用再花錢情況下介紹朋友也開一間7-11B,公司會依7-11B每個月的業績撥發?%的獎金給你.這是不是很棒呀!

(既然這樣,為何沒人說7-11’麥當勞’85c…..是直銷呢?)

這是我對直銷簡單的概念.

整理一下我做直銷的理由:(這跟我選對公司有很大的關聯)

  • 做直銷不限制個人條件:想找好工作,學經歷比我好的人多的是,好公司會請我嗎?那選靠體力的工作呢?已有年紀了,人家要你這個慢三拍嗎?是的,直銷公司完全不會應為你沒背景’沒學歷’沒身高’沒身材’沒資金等等...任何條件不足而不要你!只要你滿18歲.
  • 做直銷不用龐大資金:這就不一定了,有些直銷公制度,光是加入資格,就要花上幾十萬,或是要你一次買到高聘為的,請注意,這種千萬不要參加,那是老闆賺錢的公司,短時間你有可能會賺到錢,但不會是長久的,請三思!入會費超過1000元的請考慮清楚,不要因為高%讓自己頭暈.那些是人們口中的老鼠會!正常的直銷公司是不會讓你花大錢加入的.(如何選直銷公司所短你努力的時間,這個我會再分享)
  • 直銷制度的倍增:倍增是最能讓人達成夢想生活的捷徑,什麼是倍增?你每個月只賣2瓶商品,請2位朋友每個月也賣2瓶,請拿出計算機,按30次2×2…..,答案是…….1073741824,若這是人數,每個月各賣兩瓶商品………30個月後共賣出20億瓶以上,若商品利潤10元就好……請算一下(我算數不太好)….也請問你一張嘴’一雙手’一雙腳,自己能賣出那麼多嗎?這是倍增!我們一天只有24小時,你知道郭董一天有40萬個小時嗎?他的一天收入是一般人’一般工作一輩子都賺不到的.
  • 做直銷永遠不會被裁員:這點應該是很多人做過惡夢成真.
  • 做直銷有很多朋友作伴:我們有很多夥伴,年紀大了,孩子打拼不在身邊,跟老伴的話題以聊了一輩子,生活沒樂趣,老的更快!這是很可怕的事情.做直銷不怕沒人聽你講話,不怕沒事情做.
  • 做直銷還有退休金可領:這要看公司啦!我的直銷公司是有的.是最吸引我的一項!
  • 做直銷可以讓小孩繼承:這點也很重要,很多有錢人,下一代繼承公司’資產後,經營好的話恭喜,經營不好就敗在這一代了.好的直銷公司有這世襲這項,把原有的人脈變錢脈,你的努力,下一代也享受的到,不必從頭來.
  • 做直銷,努力一陣子,享受一輩子:一個人一生要大約要花30年以上的時間工作賺錢,做直銷把30年工作在3年完成.(可想而知要多努力)而當成功者努力3年,其餘時間都在享受的同時,你再幹麻?有可能還在努力但卻還沒看到成果!記住,你的決定影響未來.

挖..好多喔!好像講不完,這只是今晚睡不著寫寫,你呢?不要只顧往前衝喔!請停下腳步想想,以後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要用什麼方法達到那樣的生活,若真的想不出來,是否願意我們幫你規劃整理一下,一定能幫你達成.

明天來聊聊我為何選這家公司!我們不會畫大餅,或許你急著想知道,可以點下面連結看影片介紹,再次提醒,直銷是圓夢的管道,選對公司和團隊是影響未來最重要的決定,若你還在選公司,請給我也給自己一個決定未來的關鍵,填寫簡單資料,我們一起討論直銷如何選.如何賺!